中工娱乐

北京冬奥会后会干啥?谷爱凌坦言想尝试冲浪和踢足球

来源:中新网客户端
2022-03-15 13:38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后会干啥?谷爱凌坦言想尝试冲浪和踢足球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5日电(卞立群)14日,谷爱凌重返在北京冬奥会上的夺金地——首钢滑雪大跳台,参加由中国移动主办的“移起有为,智向未来”爱心慈善跑活动。谈及北京冬奥会后会尝试哪些滑雪之外的运动时,谷爱凌坦言想尝试冲浪,还想踢场足球。

谷爱凌在现场与小朋友互动。中国移动供图。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上,中国移动正式邀请谷爱凌成为“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爱心大使”,双方通过此次爱心慈善跑活动,持续传递公益慈善理念,号召公众参与全民健身、关爱特殊群体,助力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重获“心”生。

据介绍,先天性心脏病是最严重的先天性疾病之一,在我国每年约有10-15万新生先心病儿童。2011年起,中国移动持续开展爱“心”行动项目,为贫困先心病患儿进行救助,已经累计为11个省(区)的61898名儿童进行免费筛查,并对确诊的7069名贫困先心病患儿提供了全额免费手术救治。

面对先心病康复儿童充满童真的问题,谷爱凌分享了关于滑雪、跑步、生活的态度,并鼓励孩子们勇敢追求自己的热爱,更为现场的小朋友们展示了冬奥会金牌。谷爱凌表示,运动是她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部分,非常高兴能参与到以运动为主题的慈善活动中。

谷爱凌还呼吁各界爱心人士一起行动起来,以户外跑步的形式献出爱心,为先心病儿童的健康成长护航,共同照亮公益之路。

谷爱凌参加慈善跑。中国移动供图

首钢滑雪大跳台是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上斩获首金的赛场,对于再次来到这里参加慈善跑活动,谷爱凌表示很开心和激动。她透露,除了滑雪,最喜欢的运动就是跑步。“我能通过跑步打破自己的界限,跑步跟滑雪有些不一样,因为跑步所有人都能做,不需要摔倒再站起来的过程,所有人都能去享受运动的魅力,享受大自然。”

对于北京冬奥会后还会尝试哪些滑雪之外的运动时,谷爱凌表示:“我一直特别想尝试冲浪和滑板,我也特别喜欢打篮球,好长时间没打了,希望能有机会打一场,或者踢一场足球也可以,我小时候经常踢。”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