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准绝杀越位被吹 曼城0-0平南安普顿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超-斯特林准绝杀越位被吹 曼城0-0平南安普顿

来源:央视网
2021-09-19 10:58

  原标题:英超-斯特林准绝杀越位被吹 曼城0-0平南安普顿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8日晚10点,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曼城坐镇主场面对南安普顿。上半场比较沉闷,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具有实质性的威胁射门,南安普顿中卫斯蒂芬斯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下半场沃克禁区内一次防守导致南安普顿球员摔倒在地,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罚红点套餐,不过经过VAR后,这个判罚被取消。最后时刻,斯特林的补射破门被VAR裁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曼城在主场和南安普顿0-0闷平。

  第21分钟,沃克右路传中,京多安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第26分钟,格拉利什人缝里塞球,斯特林右脚射门打偏。两分钟后,曼城在右路打出连续配合,热苏斯将球送到门前,B席稍差一步,皮球滑门而过。

  第60分钟,沃克后场传球被断,随后他在禁区内赶到阻止圣徒射门的时候被主裁判判罚点球,不过随后主裁判通过观看VAR后取消了点球判罚。

  第66分钟,格拉利什左路传中,斯特林后点小角度射门打偏。第74分钟,格拉利什传球,坎塞洛禁区外射门打飞。

  第91分钟,德布劳内传中,福登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斯特林补射破门,不过经VAR裁定,斯特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