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字母哥四兄弟有望聚首NBA 猛龙打算签下小弟弟

来源:央视网
2021-09-18 09:31

  原标题:字母哥四兄弟有望聚首NBA 猛龙打算签下小弟弟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8日,“字母哥”四兄弟有机会在NBA聚首,最小的弟弟阿莱克斯-安特托孔波将与猛龙签约。阿莱克斯是“字母哥”四兄弟中最小的,他于2001年出生,刚满20岁。在哥哥照顾下,他到威斯康星州上高中。在高中4年,他身高长了12厘米,达到了2.03米。

  毕业后,他拒绝了大学的邀请,而是到欧洲打了一年球,加盟西班牙的穆西亚。今年他参加选秀大会,但没有被球队挑中。他代表国王参加夏季联赛,“字母哥”兄弟到场助威。猛龙打算给他一个机会,双方将签下一份合同,但详情还没有公布。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