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姚明观战U19三人篮球 上海队绝杀湖北队

来源:新华网
2021-09-17 07:19

  原标题:姚明观战U19三人篮球 上海队绝杀湖北队

  新华社西安9月16日电(记者单磊 赵英博)有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现场观战,上海队16日在绝境中反扑,以21:20“绝杀”湖北队,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男篮三对三比赛U19组的首场胜利。

  在现场音乐声中,姚明等人进入西安城市运动公园的比赛现场,观看自己家乡球队的首秀。这大大激发了上海队的斗志,比赛还剩下2分12秒时,湖北队20:16领先,只要再得一分就将获胜。绝境之下,上海队迎来爆发,刘正清先是内线得到1分,之后造成犯规2罚全中。在比赛还剩下1分17秒时,赖克一记精准的两分球直接让上海队率先获得21分,就此终止了比赛。

  晚间比赛中,上海队又以21:16击败天津队,取得两连胜。当日其他比赛中,福建队也取得两连胜。女篮三对三比赛U19组,山东、河南、四川队均取得两连胜。

  本届全运会篮球比赛分别包括三对三和五对五的比赛,目前已经完成女子五对五成人组的比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