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5项比赛全进决赛 收获4金2银1铜

全运会网球赛 天津成最大赢家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10 14:55:40

原标题:5项比赛全进决赛 收获4金2银1铜(引题)

全运会网球赛 天津成最大赢家(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苏娅辉)陕西全运会网球项目的比赛昨日落幕,在最后3项决赛中也都出现了天津选手的身影。最终,李喆夺得男单冠军,王蔷、郑赛赛包揽了女单冠亚军,李喆还与徐一璠搭档收获了混双项目的银牌。

李喆昨日率先亮相男单决赛,他以2:0(7:5、6:3)击败江苏选手张择,将本届全运会网球男单金牌收入囊中。之后上演的女单决赛在两位天津选手之间展开,不过郑赛赛开赛后不久便因伤宣布退赛,王蔷也就此实现卫冕,郑赛赛收获银牌。最后上演的混双决赛中,天津组合李喆/徐一璠以1:2(4:6、7:6、3:6)憾负江苏组合张择/孙子玥,最终收获混双亚军。

本届全运会上,天津网球选手成功跻身全部5项决赛,最终获得4金2银1铜的佳绩。其中,李喆/高鑫取得的男双金牌不仅是天津代表团本届全运会竞技项目的首金,也是天津网球队男双项目的全运会历史首金,更是帮助天津网球队填补了全运会历史上唯一缺少的男双项目金牌的空白,而李喆也实现了个人全运会双打、单打项目的双突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