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破全国纪录!联合队于海成/王晓菁获全运会飞碟多向混合团体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21-09-10 09:43

原标题:破全国纪录!联合队于海成/王晓菁获全运会飞碟多向混合团体冠军

新华社西安9月9日电(记者赵雪彤)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射击项目飞碟多向混合团体比赛9日在陕西西安落幕,由山东选手于海成和安徽选手王晓菁组成的联合队在资格赛中打出150枪148中的成绩刷新全国纪录,并最终夺得该项目冠军。

在资格赛中,王晓菁冷静沉着,打出75枪全中的出色成绩。作为飞碟多向男子比赛的全国纪录保持者,于海成同样表现稳定,75枪仅有两枪脱靶,与王晓菁一同拿下148中,超过此前赵丹和金垚在2020年全国射击冠军赛飞碟多向混合团体比赛中146中的全国纪录。

决赛中,于海成与王晓菁发挥稳定,以50枪45中的成绩夺得冠军。上海一队的陈鹏宇和邓维贇拿下38中获得亚军。

王晓菁赛后说:“今天是我们俩搭档以来成绩最好的一次,在决赛中海成发挥比较好,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铜牌争夺战在上海二队和重庆队之间进行。最终,上海二队以50发46中拿下铜牌,重庆队获第四名。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