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击败上海 李慕豪脚伤蒙阴影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钢击败上海 李慕豪脚伤蒙阴影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3-19 14:40

  原标题:首钢击败上海 李慕豪脚伤蒙阴影 

  3月18日,CBA联赛第三阶段继续在诸暨进行。北京首钢队凭借着两个外援汉密尔顿与吉布森的出色发挥,以104比94击败了上海队。这样他们以7胜1负的战绩结束第三阶段的争夺。但不利消息是,在18日比赛中中锋李慕豪出现了脚部伤病,目前严重程度还未知,但这可能会对后边部分比赛产生不利影响。

  首钢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得较好的阶段是第二节与第三节。这个时间段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做得比较到位。在进攻上球队两个外援汉密尔顿与吉布森成为箭头人物,大汉在内线多次吃饼成功,吉布森则是频频在外线发炮,外线投篮手感火热。整场比赛,吉布森拿到31分,两分球10投7中,三分球11投5中,他的进攻效率非常高。大汉也有27分入账。同时,球队在防守端也呈现出很高的质量。首钢队三节过后已经领先了对手20分。末节首钢队有些松懈,被对手逐渐追分,主教练雅尼斯对球队表现也感到不满,在暂停时他不断咆哮,希望球员们不要松懈,保持持续的专注度。

  但令人感到担忧的是,这场比赛中内线中锋李慕豪崴脚。当时他在防守刘铮突破时,横向滑动崴到了脚部,他当时痛苦倒地,之后再未上场。目前还不知李慕豪脚伤的严重程度。

  本组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相关

  王骁辉申诉成功

  “假摔”技术犯规被取消

  3月16日,首钢队95比84击败天津队,在这场比赛中,首钢队王骁辉在一次防守时被裁判吹罚假摔并因此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赛后,首钢队就此进行申诉,联赛公司在17日深夜发布消息称,经过专家组复议,取消了王骁辉这次技术犯规判罚。

  当时王骁辉在防守对方外援时被踩到了脚部,失去重心后摔倒。但裁判并未看到王骁辉被踩脚,他们认为王骁辉存在假摔行为,从而给他判了一次技术犯规。按照联盟相关规定,球员在累计到一定次数的技术犯规或违体犯规时,会被停赛。在这场比赛后,王骁辉的技术犯规累积到3次,违体犯规累计到5次。

  首钢队在16日晚对王骁辉的这次“假摔”技术犯规向联赛公司提出了申诉。联赛公司在17日召集相关专家对此进行重新认定,经过专家组复议,认为王骁辉当时被对方踩到脚部,失去重心后导致摔倒,并非是故意摔倒。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