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公布奥运会初选名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男篮公布奥运会初选名单

来源:新华社
2021-03-13 14:09

  新华社华盛顿3月12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篮协当地时间11日公布了出征东京奥运会的男篮初选名单,美职篮球星詹姆斯、杜兰特、库里等悉数在列。

  这份初选名单包括57名球员,其中16人都曾在以前的奥运会上夺得过男篮金牌,包括三度奥运会冠军、洛杉矶湖人队球星詹姆斯以及两次获得冠军的杜兰特和克里斯·保罗。此外名单中的德罗赞、哈登、威斯布鲁克、欧文、保罗·乔治、安东尼·戴维斯等美职篮球星也都曾获得过奥运会冠军。

  名单中还包含洛杉矶快船队球星伦纳德和金州勇士队的库里,两人都没有拿过奥运会冠军,他们在不同场合表示只要身体允许,愿意参加东京奥运会。

  美国篮协表示将成立委员会对这份名单进行筛选,也会考虑到届时球员的意愿和身体状况,6月底前后美国篮协将公布最终12人出征名单。按照目前的计划,训练营将在7月初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美国男篮奥运会首战将在7月25日对阵法国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