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重庆涪陵:村民舞龙迎客 市民赏花踏青

来源:中工网
2022-03-14 10:1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邓银银)3月12日,在重庆市涪陵区蔺市街道泡桐村,当地的村民们在菜花地里舞龙迎客,热闹非凡。

  当天,由涪陵区农委主办的2022美心红酒小镇首届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赏花、踏青,感受乡村田园之美。油菜花田里,多种颜色的油菜花争奇斗艳,为大地增添了色彩,为乡村带去了盎然春意。

村民舞龙迎客

村民舞龙迎客

游客在油菜花田中拍照

油菜花田周围的墙上写着“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

  近年来,蔺市街道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持续优化“一横三纵四景区”的特色旅游发展格局,致力完成观光游向深度体验游的转型升级,着力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