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盎然!当野生动物“小精灵”遇上春日云 - 旅行 - 中工罐/title>

中工娱乐

生意盎然!当野生动物“小精灵”遇上春日云卖/h1>

来源9span>新华罐/span>
2022-03-14 07:05

原标题:生意盎然!当野生动物“小精灵”遇上春日云卖/P>

云南素有“野生动物王国”之称,春日里,“小精灵”们或在花间觅食,或在林间漫步,有的还诞下了“小宝宝”,一派生意盎然。图为德宏州芒市,摄影师拍摄到一只全身金黄的菲氏叶猴宝宝。每?月至3月,是菲氏叶猴集中繁殖的季节,刚出生的猴宝宝全身金黄,十分可爱(摄于2?1日)。新华网发(郑山?摄)

德宏州芒市,鸟儿在花间飞舞。拍摄这张照片的时候,距离立春尚有10多天,但春天已提前到达了有着“黎明之城”之称的芒市,小城一派鸟语花香,生意盎然(摄??0日)。新华网发(郑山?摄)

德宏州芒市,鸟儿在花间飞舞(摄于1?7日)。新华网发(郑山?摄)

西双版纳州景洪市野象谷,一只蝴蝶正在吸食花蜜(摄于2?6日)。新华网发(李云?摄)

丽江老君山,摄影师在林间拍摄到一只美丽的白腹锦鸡(摄??日)。新华网发(李树?摄)

保山市龙陵县,怒江之畔,木棉花开引鸟来(摄于2?6日)。新华网发(尹磊/摄)

保山市隆阳区,两只小鸟停留在木棉树枝头,鸟儿绿色的羽毛与木棉红色的花朵相映成趣(摄于2?7日)。新华网发(郭康/摄)

红河州弥勒市湖泉生态园内,成群的水鸟沐浴在晨光里(摄于2?6日)。新华网发(普佳?摄)

红河州弥勒市湖泉生态园内,一只沐浴在晨光里的“小精灵”(摄于2?6日)。新华网发(普佳?摄)

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树杜鹃迎来盛花期,引得鸟儿前来吸食花蜜(摄于2?6日)。新华网发(郭康/摄)

红河州弥勒市湖泉生态园内,一只鸟儿嘴衔枝筑巢(摄??6日)。新华网发(普佳?摄)

责任编辑9span>刘涵趉/span>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p>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


中工网微


中工网抖


工人日报
客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