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旅讯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3-14 05:47

原标题:旅讯

北京将打造21条文旅骑行线路

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消息,该市将持续提升慢行系统服务品质。推进滨水道、园林绿道与城市慢行系统联通融合,打造21条“漫步北京”文旅骑行线路,建设20条慢行林荫道。在滨水慢行系统和公园中策划并落地一批骑行、马拉松等体育休闲项目,引领绿色出行新时尚。

据了解,2021年,北京市坚持慢行优先、公交优先、绿色优先,推进轨道交通四网融合,提升地面公交运营服务水平,优化慢行系统出行品质,市民绿色出行意愿持续提升,公共交通客运量、共享单车骑行量均实现历史性跃升。其中,公共交通客运量53.8亿人次,同比上年增长30.6%;共享单车骑行量9.5亿次,大幅增长37.6%;中心城区绿色出行比例74%,增长0.9个百分点。

上海密室剧本杀所使用剧本需备案登记

3月1日起,《上海市密室剧本杀内容管理暂行规定》正式施行,上海市密室剧本杀文化业态经营单位应当自剧本上架之日起30日内,将自审后的剧本向所在区文化和旅游局备案登记。

根据规定,密室剧本杀文化业态经营单位应当建立健全内容自审制度,配备内容审核人员,实施相应的技术监管措施,对经营中使用的剧本、设置的场景、提供的服装和道具等内容和活动进行自查与管理,保障内容和活动的合法性。剧本的故事背景、剧情、角色、对白等内容发生实质性变化的,密室剧本杀文化业态经营单位应重新报送备案。

踏青赏花游开始了,门票订单大多来自周边

春回大地,踏青赏花游又开始了。3月初,云南、贵州的油菜花,武汉的樱花,四川的桃花等已经渐次迎来了花期。3月下旬,华北地区的樱花将逐渐开放,渤海湾周边的樱花则会在4月开始如期而至。部分旅游平台数据显示,赏花游门票订单大多来自周边地区。(整理:吴丽蓉)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