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北京灵光寺、北京大悲寺、北京双泉寺自1月16日0时起实行“双暂停”

来源:中工网
2022-01-16 14:44

  中工网讯 据北京灵光寺网站消息,1月15日,北京灵光寺、北京大悲寺、北京双泉寺发布“双暂停”通告。通告全文如下:

各位游客信众:

  鉴于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变化;为了保障广大信众和场所教职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北京灵光寺、北京大悲寺、北京双泉寺自2022年1月16日0时起实行“双暂停”(“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性宗教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希望大家: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同时,建议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感恩各位信众的理解和支持!

  祝愿您身心健康、六时吉祥!

  特此通告。

北京灵光寺

北京大悲寺

北京双泉寺

2022年1月15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