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福建漳州龙海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轨迹公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4-01 13:09

  原标题:福建漳州龙海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轨迹公布

  根据漳州市龙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4月1日7时,龙海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具体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为货车司机,居住地为龙海区东园镇过田村。3月31日晚入龙海区高速路口接受检查发现异常,即刻送往医院隔离观察;4月1日凌晨核酸检测阳性,立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市级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3月26日凌晨在漳浦县赤湖镇亭里、六鳌镇前湖活动,后前往省外。

  3月27日从省外返程,13:20左右在宁德市福安服务区停留,19:44后在漳浦县湖西乡活动。

  3月28日05:00左右在漳浦县佛昙镇活动约3小时,后前往省外;途中14:20在宁德市福安服务区停留。

  3月29日从省外返程;14:24左右在宁德市福安服务区停留;20:30后在漳浦县赵家堡高速路口附近、深土镇活动。

  3月30日凌晨在云霄县陈岱镇后江村活动,后前往省外,途中13:00左右在莆田市涵江赤港服务区停留。

  3月31日从省外返程,13:00左右在宁德市霞浦虎屿服务区停留;19:00左右在龙海东园高速出口检查发现体温异常,立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目前,对其判定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追踪到位并落实管控,活动轨迹涉及区域均已落实终末消毒。涉及区外的活动轨迹已通知当地调查核实并管控。如市民与上述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有重合,请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总台记者 韩志涛)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