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在赤峰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3-31 09:14

原标题: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在赤峰市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网站消息,3月30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赤峰市(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例(均在呼和浩特市)。

截至3月30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0例,其中呼和浩特市3例、通辽市6例、赤峰市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5例、通辽市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在赤峰市)。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自2月15日以来,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91例,其中呼和浩特市436例、包头市25例、呼伦贝尔市15例、通辽市6例、赤峰市1例、鄂尔多斯市3例、巴彦淖尔市3例、阿拉善盟2例。累计治愈出院481例,其中呼和浩特市433例、包头市25例、呼伦贝尔市15例、鄂尔多斯市3例、巴彦淖尔市3例、阿拉善盟2例。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