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贵州榕江捐赠超200吨蔬菜驰援深圳抗疫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30 21:10

  原标题:贵州榕江捐赠超200吨蔬菜驰援深圳抗疫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实习生杜妍 通讯员杨伊琳 徐丽 深圳近期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虽然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动态清零效果显著,但仍持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物资驰援和“硬核投喂”。日前,贵州省榕江县政府携手榕江县爱心企业发起“粤黔协作•‘深’度‘榕’合——榕江蔬菜基地助力深圳抗疫”援助活动,向深圳捐赠超200吨爱心蔬菜,并在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的积极协调下持续分批输送。

  据了解,本次爱心物资将以分批、分区域输送的方式发放至深圳市福田区、宝安区、南山区、罗湖区及深汕合作区。其中,通过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捐赠萝卜80吨和西兰花3万斤,于3月21日至22日分两批送达福田区。

  连日来,为了让200吨爱心物资早日送达深圳,榕江县及附近乡镇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自发加入蔬菜的采集和装箱工作,协助摘菜、运输、清洗、打包、装车,还有不少来自学校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