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吉林省启动联保联供机制 多地蔬菜包驰援长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30 11:11

  原标题:吉林省启动联保联供机制 多地蔬菜包驰援长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实习生 王涛

  鉴于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近期长春市防控不断提级,为解决群众买菜难问题,吉林省统筹启动联保联供机制,省内各兄弟市州迅速组织货源,全力驰援省会长春,每天有1000吨左右“蔬菜包”直达长春。

  据了解,接到长春物资保供任务后,梅河口市成立物资保供指挥部,同时成立由百名干部、千名农民工组成的2000人物资保供队伍,实行24小时不停歇三班倒作业。通过与河南、浙江、江苏、云南等省份积极联系,3天便采购物资18种,包括果蔬328.7吨,梅河口大米27.4吨,方便食品106560袋,食用油33090桶……截止3月29日凌晨,梅河口市已向长春市运送物资2万份,被网友赞为“梅河速度”。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