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4月1日起进口冷链食品实行预约进京,未经查验不得销售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3-30 07:38

  原标题:4月1日起进口冷链食品实行预约进京,未经查验不得销售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楠

  自4月1日起,进口冷链食品实行预约进京,未经进京卡口检查站查验的进口冷链食品不得上市销售。

  记者了解到,昌平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日常检查,向经营户宣传4月1日起实行进口冷链食品进京管控新政策,引导经营户积极向外埠供货单位通报政策要求,提前着手、主动适应,在确保政策顺利实施的同时,保证市场供应平稳。同时,还利用微信群、QQ群等发布《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辖区各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贮存单位切实把好冷链食品准入关和从业人员健康关。

  在强化执法检查方面,昌平区市场防疫组各成员单位尽快启动首站中转查验库的评估、选址、建设等工作,落实“每日一检”、“每日一查”制度,对未按要求落实的市场主体及时进行公示、停业整顿。3月以来,停业整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市场主体121户。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