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24365就业平台全新升级

面向2022届毕业生提供380余万个岗位信息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3-30 02:17

  原标题:24365就业平台全新升级(主题)

  面向2022届毕业生提供380余万个岗位信息(副题)

  中工网北京3月29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于忠宁)记者今天从教育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教育部在原有教育部新职业网和24365智慧就业平台基础上,全新升级建成“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该平台面向2022届毕业生,汇集了380余万个岗位信息。用人单位所在的地域覆盖了全国31个省区市,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介绍,该平台是教育系统及有关部门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指导与就业管理的综合性平台。平台有PC端和手机端,围绕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的所需所求,提供求职服务、就业指导、重点引导等服务。用人单位在平台注册后,可便捷地参加招聘活动,发布岗位信息、筛选简历,与毕业生线上互动,达成意向后可直接网上签约。地方教育部门和高校通过平台可动态监测就业进展,调查和分析就业形势。此外,该平台提供大量政策资讯、工作动态、高校就业质量报告等信息,也可通过平台链接到各地和高校的就业网站以及主要的社会招聘平台。

  目前,该平台正在举办“2022年邮政快递业网络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陕西专场”等5场招聘会。

  下一步,教育部将举办医疗卫生、信息通信与互联网等25场分行业的专场招聘会,还将会同部分地方教育部门举办区域性线上专场招聘会,并发挥高校就业联盟作用,举办全国高校共享就业联合线上双选会。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