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深圳居民生活陆续回归正常 企业恢复正常生产节奏

来源:央视网
2022-03-29 13:44

  原标题:深圳居民生活陆续回归正常 企业恢复正常生产节奏

  央视网消息:从昨天(3月28日)开始,深圳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福田区滨河南区域开始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记者走访看到,各居民小区进出有序,持续做好防控措施,片区内的企业也迅速进入正常生产节奏。

  上午8时,福田保税区再次迎来早高峰车流,公交和地铁线路也被“唤醒”,平日通勤繁忙的福保站客流络绎不绝。街边早餐店也都早早开门营业,餐馆开放部分堂食。

  位于福保街道福保社区的美晨苑小区,有1200多位住户,小区解封之后,符合规定的小区居民正常出入。为了方便大家,快递、外卖都由管理处工作人员送到每栋楼下,每天的核酸检测时间延长到晚上10时。

  在拥有8000多住户的新洲南村,外卖、快递还是采用无接触配送的方式。

  居民生活陆续回归正常,企业也恢复正常节奏。福田保税区内的这家科技企业2000多名员工全员在岗、开足马力、加强产能。目前整个办公园区内5万名员工已经全部在岗。福保街道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指导企业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惠企纾困政策,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