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e网评】顶流明星被批捕,该警醒的都有谁?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07:37

 

  龚先生

  最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吴某凡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吴某凡事件是资本极端逐利和影视行业浮躁乱象的联合产物。流量和资本“绑架”了演艺圈的生态,靠一张脸、张张嘴就能一天几百万元进账,还琢磨什么演技、在乎什么道德?

  别再只想用金钱“堆人设”,用人设来“割韭菜”,把演艺圈变成“洗钱池”,否则很可能落得一朝楼塌、满盘落索。所谓艺人明星要想风风光光赚钱,先得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实实从艺,实在德不配位,那就干干净净退圈,免得被冲昏了头脑,忘却了底线,日后被流量反噬。

  网友跟帖——

  @马立克: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冷暖:给娱乐圈狠狠上了一课。

责任编辑:王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