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迎亚 - 滚动 - 中工罐/title>

中工娱乐

美轮美奂迎亚迏/h1>

来源9span>经济日报
2022-04-01 11:30

原标题:美轮美奂迎亚迏/P>

俯瞰杭州市亚运会金华赛区场馆。金华市有杭州亚运会三个比赛场馆、四个训练场馆和运动员分村,全部通过亚组委赛事功能验收。胡肖飞摄(中经视觉(/FONT>

杭州市拱墅区大运河亚运公园体育场馆。该场馆建筑造型灵感来自良渚文化的玉琮,为杭州亚运会乒乓球、霹雳舞的比赛场馆。李 忠摄(中经视觉)

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的杭州亚运会主场馆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馆。该体育场馆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及田径项目场地,其外形由28片大花瓣?7片小花瓣构成,酷似一朵莲花。丁以婕摄(中经视觉(/FONT>

杭州市临平区体育中心。该体育中心以白色为主基调,设计灵感来源于丝绸,以灵动曲线设计和连廊平台构造,实现内部场馆的流畅串联、/FONT>

鑫摄(中经视觉)

杭州市上城区延安路亚洲最大LED大屏“西湖天幕”亮相杭州。栩栩如生的吉祥物“江南忆”组合、亚运宣传海报和动画视频等内容营造出浓厚的亚运氛围,令市民及游客大饱眼福。洪 亮摄(中经视觉)

位于杭州市的“大小莲花”及“亚运三馆”。“亚运三馆”由综合训练馆、主体育馆、游泳馆组成,外形酷似张开双翅的蝴蝶。李 忠摄(中经视觉)

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从2019?2月起实施场馆全面提升改造,系集体育比赛、健身娱乐、餐饮住宿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场所,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比赛场地之一。龙 巍摄(中经视觉)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送走北京冬奥会,杭州2022年亚运会即将向我们走来。作为国际最重要的大型体育赛事之一,亚运会是国家形象塑造与传播的重要窗口,而场馆建设无疑是前提和保障。目前,杭州亚运?7个竞赛场馆中已经完工50个,剩余7个将?月底前完成验收。这些场馆分布在主办城市杭州以及5个协办城市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P>

各竞赛场馆在设计上别出心裁、独具匠心,建设中巧夺天工、精益求精,成为了各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位于钱塘江畔的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外表?8片大花瓣?7片小花瓣组成,酷似一朵绽放的莲花。与它遥相呼应的是一双张开的银白色金属翅膀——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这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馆连接体非线性造型场馆,无论在白天夜晚都有着一流的颜值。而绍兴柯桥羊山攀岩中心场馆造型犹如一枚被部分镂空的“蚕茧”,造型精巧别致,让人过目不忘…?/P>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临近,承载着梦想和期待的亚运场馆蓄势待发,以傲人的姿态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经济日报记 理)

责任编辑9span>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p>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


中工网微


中工网抖


工人日报
客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