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科学精准防控 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

来源:央视网
2022-03-29 10:33

  原标题:科学精准防控 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保持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上海从今天(3月28日)起以黄浦江为界分区分批实施核酸筛查。封控区域内,住宅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所有企业实施封闭生产或居家办公。目前,上海已启用6家后备定点医院,并选择大型公共设施启动后续建设计划。

  吉林省在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高频次核酸检测的同时提升医疗救治能力,确保感染者得到及时有效治疗、急危重症患者预警关口前移。在长春,开诊的“绿码医院”进一步优化就诊流程,实行封控区、管控区分区诊疗。

  今天,辽宁沈阳开展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大东区、皇姑区、于洪区、辽中区全域纳入管控区管理。当地开通“12345”抗击疫情专线,从防疫管理、健康码使用,到交通管控、疫苗接种,为市民解答和疫情相关的疑问和诉求。

  福建泉州对中心城区实施静态管理,在保证医疗防疫物资、应急物资、鲜活农产品等运输车辆快速查验通行的前提下,对其他车辆实行严格管控措施。昨天零至24时,江西南昌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封控区、管控区和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的。从今天开始,南昌全市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当地进一步提高精准防控水平,巩固社会面基本清零成果。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浙江杭州推出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40条政策,通过减免市场主体租金、加大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力度等举措,帮助餐饮、旅游、零售、运输企业解难抒困。

  北京大兴区多措并举保障涉疫企业复工复产。在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园区为10余家企业协调解决交通、物资保障、原材料供应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