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评乌克兰危机中的美国角色之一:散布虚假消息 造谣生事煽动局势-滚动新闻-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漫评乌克兰危机中的美国角色之一:散布虚假消息 造谣生事煽动局势

来源: 人民网
2022-03-28 23:17:35

原标题:

漫评乌克兰危机中的美国角色之一:散布虚假消息 造谣生事煽动局势

陈籽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部分美西方媒体和政客非但没有为劝和促谈发挥作用,反而致力于炮制一个又一个拙劣的谎言。

漫画作者:马宏亮(人民网版权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美政府和部分媒体不断援引所谓“情报”散布虚假信息,煽动局势。冲突还未爆发时,有美媒就提前发布假消息;北京冬奥会刚结束,多家媒体就援引所谓“情报”造谣“中方曾告诫俄方不要在北京冬奥会期间‘入侵’乌克兰”;某些美官员一再抹黑中国,称中方“无意参与任何形式的乌克兰问题外交解决方案”……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在乌克兰问题上,中方一直以来为劝和促谈发挥着建设性作用。反观美国,不断散布虚假信息,一再借乌克兰问题对中国进行污蔑抹黑。

散布谎言掩盖不了美方自身的责任,反倒暴露了美方借危机渔利的真实意图。

责任编辑: 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