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132名遇难者DNA比对工作已完成

来源:新华社微博
2022-03-28 20:02

  原标题:132名遇难者DNA比对工作已完成

  28日,“3·21” 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举行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介绍东航坠毁客机搜寻工作最新情况。

  132名遇难者DNA比对工作已完成

  记者从28日下午的“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132名遇难者的DNA比对工作已完成,遗骸遗物移交方案和分类移交标准正在逐步完善。

  132名机上人员DNA比对详细情况披露

  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法医物证技术处处长刘开会在28日下午的“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事故发生后,公安部立即制定了遇难者个体识别工作方案,搭建了遇难者身份识别DNA专项比对工作平台,组织全国20个省区市公安机关,采集132名机上人员生前DNA样本和亲属DNA样本。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派出30人专家组赶赴现场,与广西200余名公安刑事技术人员一起,开展现场勘查工作。机上132名遇难者身份全部确认。

  梧州市殡仪馆已妥善保管遗骸遗物

  记者从28日下午的“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西梧州市殡仪馆负责接收现场搜救组移交的遗骸遗物,目前已妥善保管。

  已组织遇难者家属累计809人次到事故现场悼念

  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朱涛在28日下午的“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28日12时,累计接待遇难者家属626人,组织遇难者家属累计809人次到事故现场悼念。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