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加强基层党建 凝聚发展合力(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

来源:人民日报
2022-03-28 10:49

  原标题:加强基层党建 凝聚发展合力(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夯实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织密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纽带,畅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稳步提升,党的执政基础不断巩固夯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