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坚持就是胜利

来源:新华社
2022-03-27 15:34

  原标题:坚持就是胜利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这是疫情严峻复杂的时刻——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进入第四波流行,至今仍保持在高位水平。进入3月,疫情波及我国28个省份。

  在抗疫一线,疾控队伍尽锐出战、“大白”不眠不休,志愿者们勇敢“逆行”,邻里之间守望相助。他们是一个个平凡的普通人,却在抗疫的最前线书写着一个又一个不普通的故事。

  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一个个普通人。爱让他们凝聚在一起,守护着每一座城的万家灯火。坚持就是胜利,曙光就在前方。

  记者:王帆 司晓帅 邵美琦 张楠 马晓成 黄安琪 王翔 李小波

  报道员:武学聪 从然然 杨宝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