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黑匣子”:内部结构什么样?为什么有信号发射器仍难找寻? - 滚动 - 中工罐/title>

中工娱乐

寻找“黑匣子”:内部结构什么样?为什么有信号发射器仍难找寻?

来源9span>央视新闻客户?/span>
2022-03-26 21:16

  原标题:寻找“黑匣子”:内部结构什么样?为什么有信号发射器仍难找寻?

  ?·21”东航飞行事故发生后,各方力量就立即投入搜救、调查工作,但直到搜寻工作进入第三天,才找到第一个黑匣子,而第二个黑匣子目前尚未发现、/P>

  “黑匣子”是如何构成的?里究竟记录了什么?既然“黑匣子”上有信号发射器,为何还那么难找?找到“黑匣子”后要如何破译?

责任编辑9span>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p>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


中工网微


中工网抖


工人日报
客户
×